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北京人大常委会就持续改善人居环境议案进行督办调研
来源:北京日报 2018-08-13 10:39:16
A- A+

  日前,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代表就“提高城市精治共治法治水平,持续改善人居环境”议案开展督办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充分肯定了西城区在推动精治共治法治,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是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核心区地位特殊、责任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中当标杆、作示范,切实提高城市治理水平。要继续在精治、共治、法治上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更加注重听取群众意见,向群众报告工作,通过沟通交流来动员、引导和鼓励广大市民、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等多元主体参与城市治理。要创新治理机制和手段,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科技支撑,坚持典型引路,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