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工作动态
请驻军人大代表关心支持检察工作
来源:河北法制报 2018-08-15 10:48:26
A- A+

  丁顺生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中部战区副司令员兼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范承才

图为丁顺生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范承才。周电锋摄

  日前,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安排部署,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中部战区副司令员兼中部战区陆军司令员范承才,征求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范承才表示,非常感谢检察机关在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安置退役军人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他对全国检察工作和河北检察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加强军地协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强军兴军作出贡献。

  丁顺生称,最高检党组和检察长张军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要求检察机关加强与人大代表面对面真诚沟通和交流,当面听取人大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丁顺生表示,河北省检察机关与军队有着很好的合作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好务,同时请河北驻军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监督、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帮助河北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何秉群参加了走访活动。(通讯员 朱新燕 记者 刘树奇)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