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正定县举行公共文明行为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通讯》 2018-08-15 14:39:00
A- A+

  8月8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文明办共同举行《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主题宣传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行业代表和最美正定人作发言,号召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带头宣传条例、遵守条例;要求相关执法部门严格文明执法,切实推动条例真正落地见效;希望广大新闻媒体朋友和各级各部门广泛宣传条例,营造人人学法、全民遵守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市民认真学习条例,从自身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践行文明、提升素质,为全面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养、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作出应有贡献。 (吴利娟)8月8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文明办共同举行《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主题宣传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行业代表和最美正定人作发言,号召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带头宣传条例、遵守条例;要求相关执法部门严格文明执法,切实推动条例真正落地见效;希望广大新闻媒体朋友和各级各部门广泛宣传条例,营造人人学法、全民遵守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市民认真学习条例,从自身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践行文明、提升素质,为全面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养、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作出应有贡献。 (吴利娟)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