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峰峰矿区人大对医养结合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河北人大通讯》 2018-08-15 14:40:00
A- A+

  8月6日,峰峰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章运带领常委会部分委员,到区卫计局对医养结合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成员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调研组建议,一是要完善医养结合管理体制。医养结合涉及的业务主管部门交叉重叠,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优势互补;二是医养结合工作要契合我区经济发展水平、消费水平、人口结构等实际养老需求,探索适合本地区的医养结合模式;三是医养结合承载能力还不足,还需要在数量和规模上继续加强。(峰峰矿区人大办)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