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加快水利和易地搬迁项目建设进度 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8-20 16:51:00
A- A+

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帮扶村重点水利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汇报会上强调
加快水利和易地搬迁项目建设进度 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8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帮扶村重点水利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

  在听取三个帮扶村塘坝建设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范照兵指出,建设水利项目,对于改善区域生态环境,促进贫困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和增产增收,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加强顶层设计,强化责任担当,组织专家深入踏勘,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抓紧建设一批重点水利项目,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范照兵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易地搬迁项目建设进度,切实保障项目安全和质量,高标准建设配套设施,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打造“安全工程”“放心工程”。要重点关注搬迁后的群众生产生活需求,高水平推进社区管理,因地制宜配置脱贫产业,尽快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健全完善村务运行机制和各项工作制度,让群众住得安心、放心、顺心。要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满不满意当作重要目标,深入细致做好前期摸底工作,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真正尽最大努力改善完善,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