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督导汇报会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8-20 16:59:10
A- A+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督导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会秘书长王宝兴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市县人大常委会联动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是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部署开展的联动监督行动,是经市委批准的重大监督活动。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工作落实,确保高效高质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以查促改,把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贯穿执法检查的全过程。要坚持联系实际,动员社会各方面积极参与,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联动监督工作,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督导协调,加强沟通联系,搞好衔接配合、通力协作,统筹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工作,真正把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岗位、压力传导到个人,确保每个工作环节无缝对接、快速推进、全面完成。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深入一线、深入现场,积极发现、认真分析和切实解决问题,深入推动我市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马惠)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