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河北与中信银行举行工作座谈会 王东峰许勤李庆萍孙德顺出席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8-08-21 08:27:34
A- A+

  王东峰在我省与中信银行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深化政银务实合作

  为重大国家战略顺利实施提供金融支持

  许勤李庆萍孙德顺出席座谈会

  20日上午,河北省与中信银行在石家庄市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中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庆萍,行长孙德顺出席座谈会。

  王东峰说,河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中信银行与河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要围绕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及扶贫脱贫、环境污染治理、产业结构调整、服务实体经济、沿海经济带建设、国土绿化行动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政银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为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李庆萍表示,将加大对河北的信贷支持力度,积极服务实体经济,为重大国家战略顺利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