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8-23 17:47:11
A- A+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通讯员何湛卢) 8月16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部署和王浩书记讲话要求,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落实,着力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张艳春,党组成员毕开艾、和春军、魏文忠、常庆久、王宝兴出席会议。市纪委驻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了王浩书记在市委常委会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郭彦洪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主动接受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彦洪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牢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在落实“两个责任”、强化“一岗双责”上下功夫,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营造人大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在依法为民履职、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全面对表对标市委十届五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在严格自警自律、树立良好形象上下功夫,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为全面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