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全力抓好巡视整改落实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8-28 16:52:45
A- A+

王晓东在财经工委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强调
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全力抓好巡视整改落实

  8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参加并指导财经工委党支部召开的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晓东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真诚互动。他指出,开展批评和自批评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基本要求。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巡视反馈意见,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反思,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凝心聚力、加油鼓劲的目的。

  王晓东要求: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人大财经工作要把“党领导一切”贯穿始终,人大财经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修身立业的“压舱石”,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增强实效,让人大监督更有力度、更具权威。进一步聚焦巡视反馈意见,扎实落实整改措施,强化“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一线”“火线”意识,敢打硬仗、能打硬仗,保持奋发有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体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