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8-29 08:35:14
A- A+

  8月2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主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汇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准备工作情况;财经委汇报市政府关于保定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准备情况,关于保定市2018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准备情况,关于保定市2017年市本级及市总决算(草案)的报告及相关决议草案的准备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准备情况;城建委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准备情况;农经委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准备情况;民侨委汇报市政府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授予王锋、葛庆敏、惠毓伦同志为保定市荣誉市民称号的报告及相关决定(草案)的准备情况;教科委汇报关于对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的方案(草案);农经委汇报关于对市政府森林绿化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的方案(草案);研究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同意将上述议题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决定此次常委会会议于8月29日召开。

  马誉峰就会议内容逐项提出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惠欣、赵桂良、刘峰、杨义宝、康爱民,秘书长谢永军出席会议。

  市纪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各专职委员、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