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监督工作 >> 联动监督
保定市莲池区联动监督领导小组专题研究问题清单和典型案例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8-29 16:46:19
A- A+

  8月23日,保定市莲池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领导小组会议,对联动监督工作中形成的问题清单和典型案例进行专题研究,就相关问题向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核实,确定涉及扶贫脱贫攻坚方面的问题4个、典型案例3个,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问题16个、典型案例4个,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7个、典型案例3个,并分别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整改时限。

  领导小组指出,开展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是推动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是依法履行人大监督职责的生动实践,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问题要找得准,建议要有针对性,整改要从快、从严,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推动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联动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文鹏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