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监督工作 >> 联动监督
容城县联动监督代表小组深入调研查找问题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8-29 16:46:13
A- A+

  8月中上旬,容城县三项联动监督6个代表小组,利用10多天的时间,围绕“一法三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省市督导指出的问题和要求,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对三项工作开展集中调研。

  代表小组重点调研了以下情况:一是当前扶贫脱贫工作现状,包括扶贫资金、教育扶贫、健康医疗扶贫、社会保障扶贫、产业就业扶贫等方面。二是关于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包括制定大气污染防治配套法规规章和政策,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推进冬季清洁煤取暖,散乱污企业整治,重型载货汽车污染,加强油品管控,开展秸秆、垃圾禁烧,推进扬尘管控,强化餐饮油烟和露天烧烤治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三是职能部门“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工作情况。

  参加调研的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共90余名,走访企业45家、贫困户93户、窗口单位18个,召开座谈会13次,形成问题清单26项。

责任编辑:李文鹏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