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监督工作 >> 联动监督
井陉县扎实开展三项联动监督工作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8-29 16:45:50
A- A+

  井陉县围绕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突出联动监督实效,扎实开展三项联动监督工作。

  一是围绕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制定出台了关于组织和动员各级人大代表在三项联动监督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的意见,就强化组织发动、搞好学习培训、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站)作用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由选任代工委牵头,对各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活动情况,定期进行督导检查。

  二是围绕营造良好监督氛围,设立了三项联动监督电话专线和电子邮箱,通过井陉信息、电视台向社会公布,借助电话、邮箱收集广大群众意见建议,积极促进三项联动监督活动开展。

  三是围绕突出联动监督实效,在组织实施阶段增加一个自选动作,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分别对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一次专题视察。

责任编辑:李文鹏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