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监督工作 >> 联动监督
石家庄市藁城区召开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8-29 16:45:44
A- A+

  石家庄市藁城区召开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组织好各乡镇的联动监督工作,及时进行专题研究,落实好区人大常委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二是培训好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三是把握好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将此次机会作为“展现本区代表风采、发挥代表作用、为党和人民贡献聪明才智”的重要平台。四是利用好全区建成的人大代表之家(站)开展联动监督工作,全面推动区“家”“站”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五是落实好省市区人大各项工作安排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六是总结好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人大工作和联动监督情况,及在工作中涌现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宣传引导。七是保存好、留档好联动监督工作中的各类原始材料和影像资料。

责任编辑:李文鹏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