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会见老挝国会外委会代表团
来源:长城网 2018-08-30 10:19:00
A- A+

范照兵会见老挝国会外委会代表团。记者 李文鹏 摄

  8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石家庄会见了由埃格萨旺·冯维希主任率领的老挝国会外委会代表团一行。

  范照兵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对老挝国会外委会主任埃格萨旺·冯维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老挝是与中国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河北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推动中老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当前,河北正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装备制造业等经贸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教科文卫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地方立法工作交流合作,开展对话交流,推进共同发展。

  埃格萨旺·冯维希非常赞同范照兵提出的合作建议,希望与河北加强多领域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汝涛参加会见。(记者 周洁)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