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教科文卫工委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8-31 16:37:20
A- A+

  8月30日,教科文卫工委赴阜平县寿长寺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工委同志挨家挨户到结对贫困群众家中交流谈心,仔细询问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和健康情况,详细了解在搬迁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秋季生产生活安排。

  本次活动既是工委落实脱贫攻坚对口帮扶任务的既定安排,也是扎实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的具体举措。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切实提高了对脱贫扶贫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结对帮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与帮扶贫困群众相互之间的感情,压实了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的责任。大家表示,今后将立足自身优势,努力在产业发展、公共服务、民生保障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