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今日召开
来源:邢台日报 2018-09-03 10:54:51
A- A+

  8月3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冯秋梅,党组副书记尹全峰,副主任周世伟、杨爱国、杨宪春,秘书长陈同计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8月31日上午召开。会议建议议题为:听取市政府关于《河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邢台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述职办法(草案)》。

  主任会议听取和讨论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在我市开展三项联动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研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及相应审议意见(草案);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及相应审议意见(草案);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及相应审议意见(草案);听取和讨论了《邢台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述职办法(草案)》。(记者谢霄凌)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