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强调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长城网 2018-09-03 17:10:00
A- A+

  9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栗战书委员长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主持,党组成员曹汝涛出席,副主任王刚列席。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记者李文鹏摄

  会议指出,在省委领导下,常委会党组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体人大干部带着感情和责任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学习活动取得初步成效。要坚持入脑入心,务求落地见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筑牢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增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巩固根本政治制度地位,扩大根本政治制度优势。要切实提高依法履职水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切实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文鹏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