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法制工作委员会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举办规范性文件电子报备技术培训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9-03 17:25:00
A- A+

  9月3日,法工委举办规范性文件电子报备技术培训会,省政府办公厅、法制办,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室)、人民政府法制办,定州、辛集市人大常委会等26个报备单位的有关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传达了今年8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在广州举办的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并就我省规范性文件电子报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由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息平台承建商就电子报备操作流程、技术规范进行现场讲解及技术指导。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熟悉掌握了规范性文件电子报备操作要领,为我省备案审查信息平台顺利运行做好了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