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到张市调研文物保护与长城保护等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9-07 13:59:47
A- A+

  8月29日至9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金深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张家口市,就文物保护、长城保护及全民健身立法等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主持相关座谈会并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怀来县鸡鸣驿城、赤城县独石口长城和阳原县泥河湾遗址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体育局等部门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文物保护与开发、推进全民健身等工作进行交流。

  在认真听取调研组意见建议后,武凤英表示,下一步张家口市将进一步完善文物保护机制建设、强化文物保护监管执法力度、加大文物保护普法宣传力度;细化职责、加大投入,按照集中方便原则,建立健全与市场经济相结合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建设一批综合性的全民健身设施,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记者马千里)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