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邯郸:邯山区人大代表合力资助贫困大学生
来源: 2018-09-07 14:02:00
A- A+

贫困生获得了捐助。邯山区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邢清虎,家住邯郸市邯山区河沙镇镇邢东堡村,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他本人患肾病多年,长期治疗花光了积蓄,在商丘学院读大二的女儿即将开学,家庭生活更加困难。然而就在他万分焦急时,家中迎来了特殊的客人,他们是邯山区人大代表、邯郸八方医药总经理刘军英和邯山区恒泰家具城总经理贾兴凯。两位区人大代表将共同捐助的一万元资助金,送到了他们家中。

  这一万元资助金,不仅使邢清虎的女儿的学费有了着落,而且缓解了一家人的生活压力。邢清虎的女儿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将来向爱心人士学习,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