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会见布里塔·斯达克一行
来源:长城网 2018-09-12 16:28:55
A- A+

  9月12日下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石家庄会见来我省访问的德国勃兰登堡州议会主席布里塔·斯达克一行。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在石家庄会见来我省访问的德国勃兰登堡州议会主席布里塔·斯达克一行。记者李文鹏摄

  范照兵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对布里塔·斯达克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河北省改革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国家大事和重大战略正在河北叠加蓄势、加快推进。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征程。希望双方积极深化友好关系,积极开展优势产能国际合作,进一步加强立法机构间的合作,开展对话交流,推动共同发展,为深化中德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布里塔·斯达克非常赞同范照兵提出的合作建议,希望与河北加强多领域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汝涛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文鹏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