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临漳县人大常委会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北人大通讯》 2018-09-12 16:47:00
A- A+

  8月30日,临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日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小组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采取集中—分组—集中的方式进行。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大气力整治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八个方面以及“不敢为、不想为、不肯为、不愿为、不会为”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全体党员再次集中,三个党小组组长逐一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吕新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