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双滦区人大对区政府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河北人大通讯》 2018-09-12 16:51:00
A- A+

  近日,双滦区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各乡镇、街道基层卫生院、民营医院、村卫生室、社区服务站进行实地查看,走访群众,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服务能力及服务水平、保障运行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针对当前医疗卫生服务开展情况中存在的基础设施不完善、专业技术人才缺失、村医年龄偏大等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张丽丽)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