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召开部分县(市)县城建设观摩调度会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8-09-13 10:27:30
A- A+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县城建设观摩调度会

  全力推动县城建设提档升级

  9月10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部分县(市)县城建设观摩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出席会议。司存喜指出,实施县城建设攻坚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改变石家庄市县城面貌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资源配置、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的重要手段。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全力推动县城建设提档升级,让县城更加宜居宜业宜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新乐市县城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县(市)县城建设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作了点评。

  司存喜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充分利用当前有利时机,迅速掀起县城建设攻坚新高潮。要凝聚起县城建设的强大合力,坚持“一把手”负责,领导抓、抓领导,亲力亲为,靠前指挥。要明确目标定位,确定赶超对象,找准工作短板,有针对性地开展攻坚突破。要坚持群众路线,营造浓厚氛围,赢得群众支持。要坚持规划先行,高品质、高起点编制各类规划,做到“多规合一”,强化规划的刚性约束。

  司存喜要求,石家庄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县城建设,助力县城建设,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姜阳参加了观摩调度会。(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