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省立法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9-17 15:20:00
A- A+

全省人大立法工作培训班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适应新时代立法工作需要,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于9月12日至14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省人大立法工作培训班。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英参加培训并主持开班仪式。各设区的市、定州、辛集市人大常委会,雄安新区各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全体同志共计7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与现场观影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邀请了五位资深专家进行授课,主要围绕宪法、立法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立法技术等法律知识进行讲解和研讨。

  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课程安排科学,组织实施严谨,整个培训有序、高效、圆满。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立法工作的经验和方法,对于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做好我省地方立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