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王金刚调研衡水市旅游业发展情况
来源:衡水日报 2018-09-17 16:09:49
A- A+

  王金刚在调研衡水市旅游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进

  助推我市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9月12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副主任刘占强,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到武强县,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河北省旅游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武强县音乐公园、周窝音乐小镇、街关古镇·千年大集、吉祥公园、武强年画博物馆等地调研。在认真听取了市旅发委和武强县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后,王金刚对武强县的旅游业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武强县以承办市旅发大会为契机,自我加压、开拓进取,精准谋划、全力推进,起到了引领示范性作用,打造了全新的旅游体验和城乡面貌,旅游产业已经步入了创新发展的快车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武强县要进一步加大对“一法一条例”的贯彻落实力度,全力做好学习宣传、配套政策制订、旅游资源开发等各项工作。

  王金刚强调,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文旅农”融合发展战略,推动旅游与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四位一体”统筹发展,努力打造面向京津冀和雄安新区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全市旅游工作已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整合资源,高水平、高起点做好旅游发展规划。要立足长远,科学布局,精心包装特色旅游项目,着力打造精品景区和精品线路,让旅游产业在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要认真履行职责,依法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推进旅游业及相关产业融合,推动旅游事业向旅游产业转变,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孔颖)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