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联动监督“百日宣传”活动
来源:承德日报 2018-09-20 08:56:41
A- A+

  为推动承德市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监督工作取得实效,9月14日,市人大召开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门玉生主持会议。

  会议制定了《关于开展联动监督“百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决定自9月15日至12月25日,在承德市开展联动监督“百日宣传”活动。 《实施方案》明确了“百日宣传”活动的指导思想、宣传重点、组织实施和考核机制。此次宣传活动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充分发挥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主导作用,加强与新闻媒体合作,围绕联动监督10个方面具体内容,组织撰写宣传稿件,充分运用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络、微信等媒体平台和联动监督工作简报,对联动监督和评议工作进行深度报道、跟踪报道和充分报道,增强活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确保联动监督工作持续用力、敬终如始、善始善终,着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着力推动“一法三条例”有效贯彻实施,为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贡献人大力量。(闫永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