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落实王东峰讲话精神提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整体水平观摩活动
来源:正定县政府网站 2018-09-23 14:12:00
A- A+

  9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庆朝,副主任雍华奇、张庆祥带领我县部分五级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人共30余人,围绕落实王东峰书记正定调研讲话精神,实地观摩我县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营情况。

  崔庆朝一行先后来到恒山建设集团、荣国府、城区街道办事处、正定镇,听取了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的建设运营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家”“站”的阵地建设及设施设备配套情况,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人大代表之家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级人代表就怎样提升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的整体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崔庆朝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提升政治站位,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以王东峰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光荣传统,依法监督,用好用活各项制度。要以为人民代言为核心理念,为人民办事,让人民满意。要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的作用,使之成为联系群众的纽带,为民解忧的平台。要做到四个百分百,扎实开展好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县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的整体水平,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