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路南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9-26 14:09:30
A- A+

  路南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詹晓阳发表讲话。

  张秀新作表态发言。

  图为大会现场。

  9月21日,唐山市路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此次会议选举张秀新为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9月21日上午9时,雄壮的国歌声在会场响起,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国忠宣布路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区领导詹晓阳、张秀新、侯树立、刘国忠、杨明贵、刘军、王玉玲、李献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领导贾向东、张洪锁、温学会、邱强、孙岩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路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9月21日下午2时半,大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投票选举路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在圆满完成预定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路南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宣读了选举结果,张秀新当选路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张秀新面向国旗向宪法宣誓并郑重表态,作为政府区长,要坚决做到五个“始终”,一是始终忠心对党,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始终用心干事,担当作为促发展;三是始终真心为民,践行宗旨惠民生;四是始终公心用权,依法行政图善治;五是始终清心律己,永葆本色守底线。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用心用情用力干好各项工作,为开创路南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詹晓阳强调,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开创新的发展局面,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开创团结务实新局面。全区上下要时刻把团结放在首位,全力支持政府工作;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与区长加强联系,多汇报、多沟通、多补台,齐心协力推动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勇担当、善作为,引领路南高质量新发展,以张秀新区长为班长的政府班子,要挑重担、勇创新,大胆闯、放手干,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当好现代化主城区创新引领区建设的开路先锋。三要守规矩、严自律,争做清正廉洁新表率。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时刻牢记“公仆”身份,严格遵守党政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勤政造福于民,以廉政取信于民。四要正作风、提状态,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要把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抬高标杆、事不隔夜,推动各项工作每天都有新变化,以干部队伍作风的大转变促进路南各项事业的大发展。(王磊)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