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出席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0-15 11:24:43
A- A+
调研现场。

  10月12日至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怀远,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宁率调研组一行8人,来我省就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资源管理、水环境保护、水安全保障及工程运行维护等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滹沱河倒虹吸工程;徐水区西黑山天津干线进口闸等点位。12日上午召开了座谈会,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负责同志、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北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副主任指出,河北省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建设者、管理者、受益者,区域内总干渠长466公里,受水区包括7个设区市、92个县市区、26个工业园区,对缓解我省水资源短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千里调水,来之不易,我们要始终贯彻服从整体规划、服务京津人民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水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南水北调工程水质安全,切实担负起“保一渠清水送京津”的重大责任。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