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民侨外工委党支部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0-16 13:18:00
A- A+

  10月15日,民侨外工委党支部书记、工委主任王振平带领工委党员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铭记改革开放40年奋斗史、弘扬马克思主义哲学、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

  王振平为工委党员和经贸大学财税学院全体大一学生作了《感悟科学人生》专题报告,与税务、财政专业部分大二、研一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传播马克思主义大众哲学,引导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立积极、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制定科学合理的人生规划,坚持“读书学习、积累知识、疑问反思、实践创新”,努力“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实际行动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更好释放青春激情,为国争光、为民造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