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衡水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情况汇报座谈会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2018-10-12 13:53:00
A- A+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情况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市监察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和桃城区政府、区监察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情况的汇报。召开了由市人大代表、市律师协会负责同志、市妇联、团市委、市政府法制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文广新局、市民政局等单位主管领导参加的座谈会。大家各抒己见,分别围绕如何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李建刚指出,各部门高度重视学习宣传宪法,精心部署,突出重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各单位要根据自身特色和实际工作情况,统筹规划,科学研究,有针对性地扎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

  李建刚强调,各级人大作为宪法确定的国家权力机关,在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上负有不可替代的重要职责,要立足人大职能,组织实施好宪法专题学习。要强化代表宪法意识,发挥代表引领作用,切实保障宪法在衡水市的深入贯彻实施,为推进法治衡水建设贡献力量。(记者孔颖)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