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承德市双滦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建议持续提升行政审批窗口服务质量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0-18 13:54:00
A- A+

  近日,承德市双滦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就区政府行政审批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听取了行政审批局的整体布局、岗位分工、事项划转、项目审批以及承德办事一次成和一窗受理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在不动产和住建通办窗口详细询问了办事人员的切身感受,对办事效率、审批权限、代办事项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视察组建议,区政府要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明确职能划分,加大行政审批工作宣传力度,加强行政办公信息网络建设;要进一步规范管理,不断增强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的岗位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持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记者高珊通讯员胡明丽)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