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在部分省人大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增强代表意识 提高履职能力
努力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貌新作为
来源:长城网 2018-10-20 12:21:30
A- A+

  10月1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省人大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栗战书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代表对人大立法、监督和自身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副主任王刚,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10月18日,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省人大代表座谈会。记者 李文鹏 摄

  座谈会上,15位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谈体会提建议。范照兵对各位代表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抓好督办落实。

  范照兵强调,新时代要有新风貌新作为,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人民意识、责任意识、代表意识,积极参加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各项活动,提升履职能力,多提有深度、有见地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当优秀代表,自觉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进一步密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代表联系,创新代表工作方式方法,增强代表履职荣誉感使命感,努力把全省代表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河北日报记者 尹翠莉)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