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法制工作委员会
《河北省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0-22 15:12:00
A- A+

  10月20日下午,法工委主任周英率法工委和住建厅有关同志赴北京召开了《河北省促进绿色建筑发展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此次邀请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住建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参加论证会。

  与会专家从自己擅长领域出发围绕绿色建筑立法提出真知灼见,首先肯定了条例必将为促进河北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再就当前绿色建筑发展的现状、趋势、存在问题作了详细阐述和深刻剖析,并就绿色建筑国家标准的修订情况作了说明,最后针对条例草案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建议。

  法工委和住建厅有关同志将根据专家意见建议做好修改工作,为提请常委会审议提供更加趋于成熟的法规文本草案。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