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马誉峰出席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8-10-29 08:21:56
A- A+

  10月25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和栗战书委员长有关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15项工作报告,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新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保定人大历程展。

  马誉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总纲领、总指引、总遵循。要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思想与高质量完成人大全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迈出新步伐、创造新业绩的强大精神动力。

  马誉峰就做好人大调查研究工作讲重要意见。他强调,调查研究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基本功。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务必做到认识要高、路数要清、效果要实,确保学得真经、练就真功,更好担负起新时代交给人大的新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刘峰、陈春霞,秘书长谢永军,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陈春霞受马誉峰委托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市政府领导肖占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红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列席会议。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