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衡水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将于11月2日举行
来源:衡水日报 2018-10-30 08:22:13
A- A+

  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衡水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定于11月2日在市迎宾馆会议中心恒兴厅召开,会期一天。

  建议会议议题为:传达全国人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和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表决衡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决议(草案);审议表决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二次)(草案)的决定(草案);审议表决衡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止露天焚烧的决定》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听取市林业局、市商务局和市文广新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将就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询问。(高鹤)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