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沧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并审议《审计整改工作报告》
来源:沧州日报 2018-10-30 08:23:41
A- A+

  10月22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主任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在今年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中,市政府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多次召开整改会议,部署督导工作进展;市审计局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会同市政府督查室齐督共导、对账销号,形成合力抓落实。审计推动有关部门积极修订完善管长远、管根本的体制机制,共出台规范性文件18个,废除相关制度8个,有效堵塞政策漏洞,规范部门管理。

  主任会议对审出问题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市政府对审出问题整改高度重视,审计机关积极督导整改进度。整改成效突出,审计成果运用效果明显。
会议强调,市政府及市审计局要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主任会议各项要求,建立健全整改督导机制,加大督促整改力度,积极研究制定防止屡审屡犯的长效机制和办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