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表决通过《邢台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一体化管理条例》
来源:邢台日报 2018-11-02 08:36:00
A- A+

  10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戎志学,党组副书记尹全峰,副主任周世伟、杨爱国、杨宪春、李超英,秘书长陈同计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志峰,市法院院长白峰,市检察院检察长邢伟,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根本政治制度作用》;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河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一法三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及交办问题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邢台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一体化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

  与会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对会议议题进行了审议。随后,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邢台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一体化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邢台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一体化管理条例》,待报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后公布实施。(记者王露橦通讯员冯子瑞)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