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青龙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进展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8-11-02 08:36:00
A- A+

  10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兴超带领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朝晖、李廷峰参加视察,副县长董菲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肖营子镇冷口温泉项目、七道河乡华润风电项目、肖营子园区嘉荣农产品深加工项目、五指山村百峰板栗深加工项目,以及青龙经济开发区玄水叮咚集团、利通电缆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关于全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围绕“生态立县、转型跨越”发展战略,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一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双创双服”工作部署,立足产业上项目,千方百计谋发展,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9月底,全县在建千万元以上项目56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亿元。

  在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视察组建议,要进一步提高对项目建设的认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攻坚克难,及时化解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要创新工作机制,营造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要强化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在进度、质量、安全上并行并举。

  视察组要求,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县项目建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