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岗位练兵业务竞赛活动
来源:黑龙江日报 2018-11-05 09:40:57
A- A+

  按照黑龙江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10月31日上午,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岗位练兵、业务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此次“岗位练兵、业务竞赛”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持续加强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建设。旨在通过持之以恒开展练兵竞赛活动,用学、练、比的方式,促进机关干部基本功更扎实,专业化能力得到提升。

  会议指出,开展练兵竞赛活动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成好新时代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任务的现实需要;是落实省委的具体工作要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重要内容;是满足干部成长进步需求,激发机关活力的有效举措。要深刻理解开展练兵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学习法律法规、应知应会基础知识和机关应用文写作作为重点,在学、练、比、用上下功夫。要把开展练兵竞赛活动与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做、以练促做,不断提升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本领,做新时代不懈的奋斗者。

  动员大会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晓明做了题为《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的主题党课。(作者:闫紫谦)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