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三级代表集中视察“十项重点工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11-12 10:39:48
A- A+

  11月7日至8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副主任张艳春、毕开艾、魏文忠、常庆久,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带领部分驻唐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对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开展集中视察。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或参加视察。

  视察活动分成三个组,先后到乐亭县、路南区、遵化市、丰润区、迁安市、路北区,通过深入现场、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十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代表们对“十项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思想认识统一,谋划部署到位,推进措施有力,“十项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代表们表示,将在这次集中视察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搞好调研和走访,在明年初召开的全国、省、市代表大会上为唐山绿色发展、转型发展、加速发展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

  郭彦洪指出,“十项重点工作”是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三级人大代表会前视察,是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大局、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实际举措,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发挥主体作用的具体行动。她强调,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继续关心、支持、参与、监督“十项重点工作”,当好主力军和排头兵,动员全市人民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贡献智慧和力量,凝聚起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视察前,召开了集中视察动员会,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庆久就开展好视察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