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邢台日报 2018-11-13 10:23:26
A- A+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魏吉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冯秋梅,党组成员戎志学、杨爱国、陈同计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伟参加会议。议题所涉及委室负责同志及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座谈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市县乡人大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精神,并研究了相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深刻理解、融会贯通、落地落实。要科学组织推动,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宣传研究,努力让国家根本政治制度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制度自信,强化使命担当,树牢法治思维,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人大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从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动全市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