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柏乡县人大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1-15 08:51:00
A- A+

  近日,柏乡县人大对清洁取暖工作情况进行调查研究。调查对象选择了距县城3公里以内的村6个,3公里以外的村4个;涉及气代煤的村4个,电代煤的村4个,推广型煤的村2个。调查通过每个村选择10户家庭、先入户发放填写调查表、后与村干部座谈的方式进行。

  通过调查,发现散煤禁而未绝、型煤推广缓慢、气代煤施工不快、电代煤电力供应不足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向县政府提出了继续加大散煤治理管控力度、加大型煤推广宣传力度、加快“气代煤”工程安装施工、电力部门加快电力增容确保“电代煤”工程施工进度的建议,确保人民群众在取暖期来临之际如期取暖、温暖过冬。(刘保青)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