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柏乡县人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柏乡县人大 2018-11-22 15:35:00
A- A+

  11月16日,柏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立川带领调研组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城关派出所、县公安局,通过听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涉黑涉恶案件侦破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武立川指出,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思想基础。要严打犯罪、全面治理,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要着力健全基层建设,持续跟进机制建设,全面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要精心组织,加强协作,加大宣传,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力的举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