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沧州市运河区公园人大工委召开“三项联动监督”相关工作评议会
来源:公园人大微信号 2018-11-23 15:11:00
A- A+

  2018年10月31日下午,沧州市运河区公园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在公园人大代表之家召开了“三项联动监督”评议会。

  会上,公园人大工委主任李小平向大家详细传达了《运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三项联动监督代表评议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

  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文件传达内容,仔细审议了《运河区三项联动监督检查汇报材料》

  人大代表们对照区政府汇报材料内容,认真填写《三项联动监督相关工作代表评议调查表》

  参会代表积极主动报名参与述职,并就述职工作时间及地点安排进行了商议

  此次会议一方面对2018年以来政府各项工作进行了监督评议,切实了解了当前工作成果;另一方面对下一步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代表履职力度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