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沧州市运河区南湖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三项联动监督代表评议工作
来源:南湖街道人大 2018-11-23 14:52:14
A- A+

  按照沧州市运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落实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三项联动监督五部门相关工作代表评议调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南湖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运河区联动监督第八代表组开展区政府相关工作代表评议。

  工作人员向代表们简要通报了区政府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们根据区政府的工作报告填写评议调查表。

  通过这个程序,代表们对运河区开展的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借此次测评活动之机,冉军代表作为南湖办事处南川楼社区的书记,向与会代表展示了辖区内老旧小区的改造成果,得到了代表们给予的肯定。

  老旧小区改造的居民代表分享改造后给生活带来了种种便利。

  南湖街道党委穆树革书记分享了老旧小区改造前后出入小区的情景,肯定了改造工作的民生意义。

  南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滨滨表示:“聚焦民生,服务民生”一直是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宗旨,这也是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南湖街道人大工委一定会秉持这一宗旨,在街道党委的领导下,紧密联系街道中心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竭力打造南湖特色亮点。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