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范照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 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来源:河北日报 2018-11-27 08:49:38
A- A+

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交流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 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11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交流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开展交流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王晓东主持,副主任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范照兵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人大系统一项长期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必须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紧抓牢、持续用力、提高实效。

  范照兵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全面学、深入学、持续学,增强学习系统性,掌握精髓要义,做到常学常新,努力把学习活动持续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深化研究,结合我们党的艰辛探索实践深化研究,结合人大制度在河北的实践探索深入研究,结合总书记重要思想的实践深化深入研究,不断取得丰硕理论成果。要进一步深化宣传,组织人大系统深入宣传,面向社会广泛宣传,使总书记重要思想、国家根本制度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进一步深化实践,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打造更多的立法精品、监督精品、代表履职精品,为人大事业作贡献,为河北发展添光彩。(记者周洁)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