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晋州市深入调研冬季城区供热工作
来源:河北日报 2018-11-28 09:58:00
A- A+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本市冬季城区供热工作进行深入调研。调研组对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调研组建议,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实施冬季城区供热作为大气污染治理的重要举措来抓,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同时,应尽快出台供热管理办法,用制度规范约束供热企业和热用户双方行为。还要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确保应急状态下不断气、不断热,确保百姓温暖过冬。(记者周洁通讯员卢振平、刘春丽)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